信息发布

新兴球墨铸铁短顶管在上海绽放光彩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地下管网和地上交通状况日趋复杂。新兴球墨铸铁短顶管产品解决了城市中心等繁华地段工作井和接收井尺寸大没有空间操作的短板问题,该产品在城市输水管网建设中的应用前景越来越广阔。

近日,上海市长桥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上海市区,对施工进度有要求,同时要保证市民交通不受影响。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新兴铸管上海销售分公司在接到这个项目需求后,与客户进行多次交流,2米球墨铸铁顶管新技术引起了设计和业主单位的关注。经过多次技术论证,新兴球墨铸铁短顶管施工方案获得一致认可。










5月20日,第一批24支DN1000*2米的短顶管到达施工现场,短顶管基坑直径仅需3米长,可充分保障双向交通,球管安装简便、施工速度快,项目施工进度得到了保证。仅用6天时间,项目就顺利完工,短顶管产品的优势在项目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新兴球墨铸铁顶管的应用范围又有了新的突破,业主和施工单位对新兴铸管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新兴铸管将继续以技术创新引领产品服务升级,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水行业贡献新兴智慧、新兴方案!(景纪国、任盛)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 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