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高科石化拟6.31亿元收购中晟环境70%股份,进入环保水处理业

高科石化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6.3亿元购买吴中金控所持中晟环境70%股份,中晟环境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市公司目前以润滑油业务为主营业务。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进入环保水处理业,实现双轮驱动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并将明显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

高科石化公告,公司拟以现金交易方式购买吴中金控所持中晟环境70%股份,交易金额为63,091.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目前以润滑油业务为主营业务,本次通过收购标的公司股份,公司将进入环保水处理业,实现双轮驱动发展。

苏州中晟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废水处理、废气处理等环保事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目前已成为一家集环保工程咨询、设计、施工、安装及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环保企业。

公司的废水处理涵盖了市政污水、生活污水等有机废水处理领域以及电镀污水等重金属废水处理领域。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环保工程的施工、环保工程的运营管理及环保工程的咨询服务。

高科石化与2020年获得国资入主,易主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随后高科石化便着手筹划从关联方购买资产。4月8日晚间,高科石化发布公告,拟收购苏州市吴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部分或全部苏州中晟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股份,预计收购比例将超50%,以实现控股。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 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