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总投资2.7亿!新疆克拉玛依石化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改建PPP项目招标公告

克拉玛依石化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改建PPP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27398.38万元。

详情如下:

克拉玛依石化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改建PPP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1)石化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改建工程:石化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的已建厂区设计规模为5×10000m3/d,改建规模为5×10000m3/d。根据现状水质指标,目前石化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除总磷外,COD、BOD、SS、氨氮及总氮基本能满足水质指标要求,故本次改造主要针对总磷进行改造,改造后出水水质指标达到一级A标准。(2)泵站提升改造工程:泵站提升改造工程包括白碱滩污水提升泵站、三平镇污水提升泵站及金龙泵站。(3)泵站和配套市政管网:泵站和配套市政排水管网作为污水厂的配套设施,目前均可以正常使用,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可能存在部分维修需求。社会资本在污水厂改扩建完成后,同步接收该部分资产进行委托运营。

本项目招标采购完成后,由中标社会资本方与采购人签订《克拉玛依石化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改建PPP项目PPP项目合同》,并由中标社会资本在白碱滩区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成立后再与采购人签订补充协议,明确双方权利义务;项目公司负责负责改扩建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项目合作期满,项目公司将本项目及项下资产无偿移交给区政府或其指定机构;项目资本金之外的其他项目投资由项目公司通过融资解决,政府方不承担任何的融资及担保责任。

克拉玛依石化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改建PPP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克拉玛依市通讯路44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7月28日11点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KSBQGXQZJJ(SHYWSC)2020-02):

项目名称:克拉玛依石化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改建PPP项目

预算金额:本项目总投资27398.38万元,包括一期改建总投资7768.61万元,存量资产19629.77万元。

采购需求:1、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社会资本方。2、本项目招标采购完成后,由中标社会资本方与采购人签订《克拉玛依石化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改建PPP项目PPP项目合同》,并由中标社会资本在白碱滩区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成立后再与采购人签订补充协议,明确双方权利义务;项目公司负责负责改扩建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项目合作期满,项目公司将本项目及项下资产无偿移交给区政府或其指定机构;项目资本金之外的其他项目投资由项目公司通过融资解决,政府方不承担任何的融资及担保责任。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本项目存量资产自完成正向移交之日起进入运营期,运营期为30年。本项目改建不影响原存量资产的运营,改建部分自建设期结束后进入运营期,运营期为29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公司。

(2)申请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市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壹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取得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类或B类)。疆外申请人拟派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必须为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册中相对应的已备案人员。

(4)疆外申请人应具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具的有效期内《(202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进疆建筑企业信息报送册》且报送册中具备本招标公告要求的相应施工资质。

(5)申请人必须在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央大道与金龙大街交叉中心点为圆心,30km(含30km)为半径范围内自有、租赁沥青拌合站、水稳拌合站;

(6)截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五年内,申请人在中国境内至少有一项类似本项目的投资或建设或运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以出资证明、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文件为准。

(7)申请人应具有足够的资本实力和相应渠道的融资能力,能履行投融资义务:

a、申请人提供2016年、2017年、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

b、申请人不存在因自身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特许经营权被提前终止或收回情形,不存在重大涉诉、仲裁等其他可能对我方本项目履约能力造成重大影响的负面情形。申请人近五年以来所有运营项目均未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近五年以来没有任何重大违法情形;

(8)信用查询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查询。资格预审当日现场信用查询。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

a、联合体投标情况下,联合体牵头方应同时满足上述第1、6、8条资格要求,联合体另一方应同时满足上述第1至5、7、8条资格要求;

b、非联合体投标情形下,申请人需同时满足以上社会资本应具备资格条件的1至8条要求。

(2)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规定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另外一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联合体通过资格预审后,其各成员组成、股权比例、职责分工等主要条款不得改变。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14日,每日上午10:00-13:00(北京时间),下午16:00-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克拉玛依市通讯路44号)

方式:网上下载或现场领取

售价:3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7月28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克拉玛依市通讯路44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建设局

地址: 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三平镇街道永新路15号

联系方式: 0990-69821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克拉玛依市通讯路44号

联系方式: 0990-62302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鹏

电 话: 0990-6982127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 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