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战疫情,纳尔科24/7/365安心保障永不缺席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让“远程办公”成为了新的风口,但在很多关系到国计民生的行业,仍然需要大量的国人奋斗在生产现场。

从一日三餐都离不开的食品饮料生产,到时刻影响人民生活的电力供应,为中国制造铺基垫石的钢铁生产,再到防疫前线各种消毒液等化工产品的生产,都需要有专业技术人员时刻跟踪生产的安全。

纳尔科,艺康集团旗下专注于工业水管理的品牌运用数字化手段帮助客户实现水管理的智能化,足不出户掌握生产现场水运行的点点滴滴,应对疫情期间的生产用水安全挑战。
     那么问题来了:


No.1  人不到现场,如何给水系统加药?

纳尔科的工程师基于客户的水系统情况,结合多年的行业经验,并使用3D TRASAR?Optimizer优化软件确定合适的管理方案,并将方案导入3D TRASAR控制器,由其精确控制药剂投加。


No.2  人不到现场,怎么知道水质参数?

全球的40,000多台3D TRASAR控制器,实时为客户监控关键水质数据,包括电导率、pH值、浊度、流量、腐蚀率指数、结垢趋势指数等,作为系统性能的重要指标。2019年,3D TRASAR控制器实时采集着720亿个水质数据,年数据采集量高达5tb,监控1万多个化学品储罐液位,这也为工业企业水管理加药、控制和监测技术设

打开移动终端(电脑、手机、平板)enVision平台,您就可以轻松获取一个或多个水系统的参数。除此之外enVision平台集成了多种纳尔科专有技术和报表分析工具,从而为管理者提供最直观的数据分析结果,帮助管理者进行全面管理。





No.3 人不到现场,谁来确保水系统健康?

纳尔科远程专家帮您监控。

远程专家服务中心,是纳尔科3D TRASAR自动化监控技术的全球信息枢纽。它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3D TRASAR控制器实时传回的现场水质信息,由100多名资深工程师远程24/7/365全年无休地保障客户水系统的健康。

在遇到系统异常时,警报将以电子邮件、短信等形式第一时间通知相关人员,以便及时采取响应措施。截止至2019 年,3D TRASAR技术及远程专家服务已帮助全球客户及时响应220万余次,每年避免关键系统故障6.4万余次。




纳尔科的数字化方案以自动化技术为基础,通过远程服务来克服出行限制,无疑是为客户水系统增添了一份保障,更是为客户的人身安全免去了不必要的风险。

新冠疫情期间,纳尔科的每一位客户代表将通过远程技术,时刻关注客户水系统运行状态,并定期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远程提供应急建议和专业咨询服务等,为生产提供保障。
年夜饭可能会缺席,口罩可能会缺席,但纳尔科的24/7/365保障永不缺席。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 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