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巴安水务:收购北京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的进展公告

      日前,巴安水务发布关于收购北京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称,2019年12月31日,公司与应肃环保正式签订《股权收购协议》。近日,本次交易已完成了股份转让登记手续。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已向北京龙源核发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本次交易已完成交割手续,北京龙源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北京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19年12月13日,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北京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应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应肃环保”)签订《股权收购协议》。公司有意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应肃环保持有的北京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龙源”)49%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交易对价为46,06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关于收购北京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9)。

二、进展情况 

2019年12月26日,北京龙源临时股东会原则上同意本次交易,北京龙源另一股东北京融科创源科技有限公司放弃本次交易优先购买权。

2019年12月31日,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同日,公司与应肃环保正式签订《股权收购协议》。

近日,本次交易已完成了股份转让登记手续。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已向北京龙源核发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本次交易已完成交割手续,北京龙源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三、备查文件 

1、北京龙源《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3日 



发布日期:2020-03-05    浏览: 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