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三友环保携手科友环保亮相中国环博会 三大亮点精彩呈现

2020年8月13日,IE expo2020第二十一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本次展会汇集了水、固废、大气、土壤等环境污染治理全产业链的近2000家参展商参加。湖南三友环保联合子公司科友环保向业界发布了公司在水环境治理领域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展示一站式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同时首次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作人。

三大业务板块 树立品牌新形象

围绕“水环境综合治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清晰定位,湖南三友环保联合科友环保向参展商展示了在城镇污水处理厂新建与提标扩容、乡镇与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流域水体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三大业务板块的创新技术、产品及成果。

现场,三友环保和科友环保精心设计展位和现场互动环节,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参观体验。蓝白为主的色调明亮轻快、小而精巧的工艺模型、触控一体化互动机、多元化视频LED大屏轮播,多方式展现公司科研能力、创新技术、示范项目等内容,为观众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公司作为综合服务商的强大实力。

创新技术发布 提供治理新选择

展会期间,三友环保创新研发、科友环保推广应用的高浓度复合粉末载体生物流化床(简称HPB)工艺精彩亮相、颇受关注,工艺流程模型引来观众驻足拍照、深入了解。据了解,HPB工艺具有自主完全知识产权,自推出以来,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先后应用于多个城镇和乡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应用表明,HPB工艺在无需新增用地的情况下,即可实现水质、水量“双提升”,具有省投资、省占地、省工期、高效率、高标准、高保障的“三省三高”优势。

此外,HPB工艺在多个展会论坛、路演活动上发布,通过主题演讲为受众提供更系统全面的技术介绍。在中德清洁水和重大水专项合作技术研讨会上,三友环保研发高级总监易境博士表示,HPB工艺有效解决了我国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征地难、建设周期长和投资费用高的难题,并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活性污泥法工艺,可广泛应用于大、中、小型城镇污水处理厂、乡镇与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开发以及合流制排水系统溢流污染控制等,为污水治理领域提供新选择、新思路、新方向。

招募城市合伙人  推出商业新模式

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面对城镇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的市场新需求,三友环保和科友环保对城镇污水处理厂新建与提标扩容进行提早布局和持续深耕,致力于用技术创造核心价值,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进行核心能力的技术输出。

此次展会,聚焦区域城市城镇污水处理厂新建、提标与扩容,乡镇生活污水处理领域,首次面向全国推出城市合伙人模式,期望在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这一新的赛道,携手更多同行者,赋能陪跑、合作共赢,打造各自的价值基点,共同推动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跨越式发展。


极具先进性的环境治理技术、强大的乡镇污水处理设备,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充分彰显三友环保与科友环保作为一家高新技术带来高附加值的综合性环保企业的强大实力。今后,将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水与人类清净自然的企业愿景,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为环境治理提供更先进、更优质技术、产品和全新解决方案,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 9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