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巴陵石化改制企业紧急支援武汉“方舱”医院污水处理设备

2月17日11时50分,巴陵石化改制企业华阳公司厂房内,两台污水处理设备顺利装车,火速驰往武汉(汉南区)军山方舱医院。

2月16日21时30分,巴陵石化改制企业华阳公司接到一位正在武汉方舱医院参与建设的客户发来的紧急求援,“武汉(汉南区)军山方舱医院需从你公司调运一套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用于方舱医院的废水处置。”

华阳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向岳阳市云溪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指挥部汇报,于当天24时获批准。同时,华阳公司将该情况向巴陵石化汇报,巴陵石化对转运设备过程中的防疫要求及细节进行了布置,并提供消杀工具和消毒液。

年前,华阳公司应其他客户需求加班加点,提前抢制了两套污水一体化设备,没想到“意外”成为支援方舱医院物资。为确保设备能够满足医疗污水排放要求,华阳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两台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按照院方的要求进行了整改消缺。该套设备的污水处置能力每小时可达500吨左右。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 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