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工业水处理大讲堂】在线直播即将上线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

      为助力行业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生产顺利进行,值此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由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工业水处理》杂志联合策划的大型系列课程直播活动【工业水处理大讲堂】,即将隆重上线。

      在大讲堂,我们将组织多个系列专业课程,通过邀请多位水处理领域知名专家在线直播互动,为广大水处理工作者带来一场知识盛宴。




在这里,有先进的前沿技术及工艺;

在这里,有优秀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

在这里,有成熟的运营与管理经验;

在这里,有面向未来的发展趋势及模式;

在这里,更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不期而遇……

破局战“”,技术突围让我们 携手同行

待春暖花开我们 满血复活!



【工业水处理大讲堂】

首播预告

战胜疫情,是人类与病毒的较量,也是一场科研与实践的赛跑。

面对疫情:

水处理系统如何在突发事件中,更稳定更安全地运行?

技术人员如何足不出户就能对系统运行做出正确的分析与判断?

管理人员如何身在办公室就能对水处理现场指挥若定?


为此,【工业水处理大讲堂】特邀请工业水处理智能化联盟专家率先推出“水处理智能化”系列直播课程,以提升水处理系统智能化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2020年3月2日,即将首播第一课:“危中有机,足不出户如何做好水处理” ,敬请期待。
     



直播课程收看指南

观众通过扫码进入钉钉群观看直播,可通过如下两种方式进群。

第一种方式: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注册进群,打开“钉钉”客户端,进群观看学习;




第二种方式: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到手机,用“钉钉”扫描二维码,进群观看学习。


直播支持半屏观看,全屏观看,小浮窗观看3种模式。错过直播,还可在群文件中回放。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18649002112,18222059560。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 5054